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8今日宣 美网女单资格赛签表出炉,四名中国选手参加今年美网女单资格赛的比赛。老将张帅将在资格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今日宣 WTT欧洲大满贯瑞典站,梁靖崑3-1战胜阿拉米安,晋级32强。WTT欧洲大满贯瑞典站男单首轮,梁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据《卫报》报道,FIFA考虑2029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世俱杯。《卫报》透露,皇马代表曾于今年6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在南特对阵巴黎的首轮法甲联赛开始前,南特主席向巴黎赠送了特别的礼物。巴黎是上赛季的欧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据意大利媒体Libero报道,马竞加快了引进尤文边锋尼科-冈萨雷斯的步伐,床单军团提供了一份2...
2025-08-18